18.5.09

和你只留下不好的回忆

我不算有很丰富的经验,
爱情的经验,
从笨笨不懂什么是爱的,
直到关心她,安慰她,
也只是短短五六年的时间,
虽然我和她之间的回忆,
甜蜜的,痛苦的,
我已经忘了七七八八,
但那时的我,
她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事隔半年,
响起林建辉的歌声,
很久不见的他,
唱起一首歌,
听见他叫你宝贝,
我第一的反应,
就是想起了你,
想起了最不好的回忆,
对了,就是我离开的原因。

我爱你这么深,
所以我才能如此轻易地放弃你。
当你找到更好的人照顾你。


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林健辉
作词:李宗盛 作曲:李宗盛

你问我为什么
不再给你安慰
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
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
你问我为什么
把你的信退回
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
你问我为了什么
开始喝酒而且每次都喝醉
不要说我做得不对
不要说你永远不会
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不要说这是个误会
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
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你让他叫你 宝贝


虽然不是一首好听的歌,
但假如在半年前听见这首歌,
或许我会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